饿的想吃衣服

借我十年,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

好长时间没有回归lof啦,最近其实没有那么忙,但是干什么都慌到不行,好像每一件事都是慌乱中赶完的。
即使有这样的感觉,我竟然也把《梅尔罗斯》《超感猎杀》全都看完了,归根结底我还是好逸恶劳,慌乱只不过是给自已的不努力找借口。
《月亮与六便士》是和lof上的一个小仙女 @镜中白 一起看完哒。真的超级幸运,能遇到那么厉害的人。
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不是优秀的人,我也从来没有去努力追求第一、卓越,但是我喜欢待在优秀的人身边,我做不到的看到有人能做到,会心情很好。我期待感受满满的正能量,对我来说是激励。
《月亮与六便士》之前看过译文,当时也是被它的名气吸引,想看看究竟是怎么样的文字、故事能有那么高的评价。看完以后对于主角的人生观感觉复杂,不顾一切的追梦,对精神感受极致的追寻,对于我来说是从来没有的,精神世界极度匮乏,找不到方向。我单纯的渴望成功,但不知道自已能通过什么方式。
英文版看的时候发现,很多句子竟然还有格外深刻的印象。之前一度觉得,我看的那么多的书都不会记得了,但再次看到文字的时候,发现其实还是在心里。感到欣喜~

评论(1)

热度(2)